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創造自然輕透的好氣色
1.jpg
伊仕媚MIRADO淨白防曬隔離乳SPF30/ PA++
產品特性:是完美裸妝必備,自然美人兒最適合。有效隔絕彩妝、紫外線(UVA/UVB)及髒空氣對肌膚傷害,不管是任何季節都要做防曬隔離的保護措施,對抗可怕的紫外線。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不管是哪一季節
我覺得在肌膚保養上有2大重點不可忽略:就是防曬和保濕
尤其是我作完手術又容易長斑點的乾性膚質
防曬品絕對有它存在的必要性
不過我必須乖乖承認,因為收到後才剛做完手術,我是用機能性的防曬霜先渡過一周
最近才開始使用伊仕媚MIRADO淨白防曬隔離乳SPF30/ PA++,所以主要是分享初體驗感覺
2.jpg
包裝紫吱吱的,是我喜歡的顏色
製造日期超新的,保存期限也貼心的印製了
用途: 防止曬傷、曬黑
內容規格:30ml /瓶
3.jpg
整隻外觀我覺得還滿精緻的
主成份: Octyl Methoxy Cinnamate 5.0%(UVB吸收劑),Titanium Dioxide 10.0%(物理性防曬劑),α-Arbutin , Cyclomethicone, Ceteary Octanoate, Glyceryl Behenate/Eicosadioate, POE(3) Secondary Alkyl Ether, Dimethicon Copolyol, Dimethyl Silicon, Steryl Glycyrretinate, Bentonite, Tocopheryl Acetate, Propyl Paraben, Talc, Sericite, Glycerin, Magnesium Sulfate, Ethanol, Iron Oxide, Frageance, Purified Water
適用範圍:一般性肌膚
使用說明:使用於日霜之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頸部
產地:台灣
保存期限: 3年。

有效期限:請見外包裝說明
保存方式:
1.請置於陰涼乾燥通風處,避免高溫及日光直接照射。
2.開封後請儘早使用,以確保產品效用。

衛署粧製字第003558號
衛署粧廣字第10001022號
→這代表絕對可以安心使用

4.jpg
這是伊士媚的logo哦!很好認!
5.jpg
瓶蓋設計很時尚呀
6.jpg
平常不會讓隔離霜露出來,但是要使用的時候也很好開
開關我覺得設計得很ok
而且也很好擠壓控制量哦!
7.jpg
擠出來有淡淡的微香味,是微微粉膚色霜狀質地
8.jpg
輕輕一抹就推開了
我覺得用量很省,也很好推開很薄透,保濕度也滿不錯的
9.jpg
而且擦完之後的妝效很透亮很自然
應該看得出來哪一半的手已經被巧妙的修飾膚色囉!
我覺得可以遮瑕暗沉感的效果很不錯耶!而且也不會泛白
10.jpg
後來沖水的時候還發現
伊仕媚MIRADO淨白防曬隔離乳非常的防水呢!
11.jpg
擦完之後的妝效真的很自然透亮,膚色感覺粉嫩不黯沉
而且保濕度、貼妝度也滿不錯的哦!
而且一整天下來都不太需要補妝
防曬係數又滿剛好的
很適合早上妝前飾底擦呢!
最後附上伊士媚官網,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去看看唷^^

參考網址:
伊仕媚網路商城

http://isme.shop.mymall.com.tw/list-photos-sale-3279-3472-1.html?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伊仕媚股份有限公司,伊仕媚威化餅,伊仕媚新纖餅,伊仕媚生活館,伊仕媚 極塑美麗孅受餅,伊仕媚健康黃金魚油,伊仕媚大豆異黃酮,伊仕媚孅受威化餅,

mirado 伊仕媚,伊仕媚股份有限公司,伊仕媚威化餅,伊仕媚新纖餅,伊仕媚生活館,伊仕媚 極塑美麗孅受餅,

伊仕媚健康黃金魚油,伊仕媚大豆異黃酮,伊仕媚孅受威化餅,mirado 伊仕媚,ismi 伊仕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jl05v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