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只要吃的、擦的、喝的或是抹的,
只要有提到"膠原蛋白"四個字,我就會睜大眼睛。

尤其是含有膠原蛋白的商品、保養品,
市面上一推出,我一定殺去搶購,
喝的飲品那就更不用說,
可是會讓我失心瘋的買不停。

"膠原蛋白"這東西,是女人美容保養的第一聖品,
也是讓皮膚水嫩Q彈的關鍵,
隨著年齡的增加,膠原蛋白卻是逐年的減少,
所以才會透過富含膠原蛋白的美容保養或是飲品來補充。

這次獲得德杏自然生物科技所研發的【彈力肌密膠原蛋白】體驗,
身為膠原蛋白的狂熱迷,我一定要來試試,
才收到商品,就讓我驚呼~
因為桃紅色的包裝實在是太迷人了 。



仔細一瞧,30份的包裝,足足可以吃上一個月,
其實最主要的,
我是被它的成分所吸引,
1.日本專利魚鱗膠原蛋白(低分子、好吸收)
2.超微粒珍珠粉、
3.西印度櫻桃萃取天然維生素C(促進膠原形成)
有食用過膠原蛋白的食物或飲品,應該都知道,
膠原蛋白一定要搭配著維生素C才會吸收,
而【彈力肌密膠原蛋白】全都包含在內嚕! !!


                       

我只能說廠商實在太貼心嚕!!!
包裝上還有直著啟動→彈力肌密,
您們說,怎麼不讓人心動呢。



包裝內還附有小小的解說冊,



整整有七頁的詳細圖文解說,
包含因為現在的生活壓力大或是作息不正常,外食...等等,
都是導致膠原蛋白的流失原因,
另外還介紹獨家的三層包覆顆粒,



看完說明,是不是和我一樣超心動的,
馬上拿起一包來試試,



拿在我手上,有沒有很時尚,
哈~因為包裝很精美,
而且有沒有發現,小小一包吸帶很方便,
就算外出旅行,也不會忘記要補充美麗!!!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的包裝,是用三層鋁箔包真空密閉包裝,
由於粉狀的膠原蛋白,一旦遇到水或是空氣,
很容易解潮便質,防光的設計是為了阻隔光害,
讓產品保存新鮮,想 不到包裝都用心到了。


忍不住給一個讚!!
拆開一包,倒出一些在手上,


看到沒,這款膠原蛋白不同的地方,
是用微細分子,也就是小分子,
粉末真的很細緻!!!

緊接著小貝兒要來嚐嚐,
每次吃到粉末狀的膠原蛋白,
我都怕怕的,因為之前有吃過一款,味道超妙的,所以我一定會搭配飲料或是水食用。
而這款卻是讓我非常驚艷,不但很入口,且帶點微酸微甜的口感,
很像口含維他命C片的滋味,
排除口含的恐懼,現在我每天都會乖乖的吃唷!!!



剛開始還不習慣口含的女孩們,可以和我一樣,
先將舌頭吐出,然後張開嘴,再將粉末倒入舌下,
另外記得要在嘴巴裡面含一分鐘,
且空腹或是飯前食用效果會更佳唷!!!

持續食用了一陣子之後,
就算熬夜,我的肌膚還是一樣Q彈,
而且以前睡醒,頭髮都會揪結在一塊,
現在起床只需輕輕用梳子梳一梳,就很柔順!

市面上的膠原蛋白種類很多,
除了抹在肌膚上的要仔細挑選 ,飲用或是食用的更要慎選,


而且舌下吸收的效果僅次於靜脈注射,
比起經過腸道的消化,更值得推薦它!!!
記得千萬不要買來路不明的膠原蛋白,
女人懂得寵愛自 己,擁有好氣色,其實很簡單。



想感受膠原蛋白的神奇魔力嗎?!,就和我一起吃下【彈力肌密膠原蛋白】吧!!!

網站網址

http://kirei.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kirei 彈力肌密,kirei house,kirei日系美妝堂,i-kirei,kirei-me,kirei膠原蛋白,kirei 綺拉,kirei 綺麗 ,kirei彈力肌密,i-kirei,kirei膠原蛋白,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 推薦,膠原蛋白美妍飲,膠原蛋白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jl05v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