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包裝非常吸引人,面膜很貼臉,精華液也很多,敷起來很舒服!

這次可以體驗 美顏故事 晶鑽蜂王 活顏滋養面膜
真的很開心喔! 因為我用面膜的量算是很大的
有時候天天敷 有時候隔天敷 我都會敷不同功效的
美白、保濕、控油、緊緻、撫紋‧‧‧
‧等等
有時候一看到新產品就會想買回家試用看看
家裡囤積了很多 好像昨天也又去大採購了說    ((  揍   ))


來看看這次的新產品 美顏故事 晶鑽蜂王 活顏滋養面膜
包裝很可愛 我有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這次的面膜是屬於公主系列
這次我適用的是灰姑娘奢華滋養篇:輕鬆享受貴婦級保養
它還有不同公主系列 我每個都好像買來試用看看喔
因為每個女生都希望可以當公主    ((   哈哈  ))


包裝設計的很特別 不像是一般從上面打開來
而是從旁邊打開 像是打開書本一樣
一打開就看到裡面寫的文字

每天從早忙到晚,灰姑娘沒有時
間打理自己,邋遢的連舞會都趕
不上。好心的仙女給了她一個法
寶,從此灰姑娘向一身灰頭土臉
說掰掰囉!天天都可以輕鬆享受
貴婦的生活,跑趴玩樂在也不用
擔心午夜12點囉!

看了後真想馬上拿來用用看 我也要跟灰姑娘一樣美麗   ((  哈哈  ))




一盒裡面有5片

裡面的包裝也很可愛啊!黃色的底 非常亮眼



產品說明:
  • 鑽石微粒結合修護成份深層導入並可去除老廢角質,使肌膚保持光滑明亮、提升細緻度。
  • 珍貴蜂王乳萃取蘊含天然的氨基酸,能達到肌膚修護,並撫平細紋重現緊緻彈力的膚質。
  • 蜂蜜萃取液,小分子量能迅速滲透,達到長效保濕滋潤肌膚,增加膚觸柔軟。
  • 日本蠶絲木漿纖維面膜+10刀口設計,鎖住精華液不易流失,敷貼時能完全釋放導入。

來看看我敷之前的照片
膚色不太均勻

面膜的材質 是日本蠶絲木漿纖維
面膜很薄 很透 很貼臉 也很水耶
精華液很多
邊上網邊敷面膜也不會掉下來
可以做自己的事情 不會浪費時間
大小對我來說 剛剛好
敷差不多15分鐘左右 就可以拿下來了
拿下來後 臉上還有一些精華液 可以用指腹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

臉敷完後 因為面膜還是溼溼的
我通常還會敷一下脖子
脖子也是很重要的地方
很多人常常會忽略掉
這樣子很容易洩露女生的年齡
一定要注意喔!!

最後我還會敷我的膝蓋
膝蓋真的很容易曬黑耶
黑黑的很醜不好看
保養身體時膝蓋也是很重要的地方
很棒吧! 一片面膜可以敷這麼多地方
真是划算啊!!    (((    哈哈   ))

敷完後 臉變的比較亮透、細緻
紋理也變的比較不明顯一點了
摸起來有咕溜咕溜的感覺
效果我還滿滿意的喔!!





敷完臉沒多久 剛好接到姐妹打來的電話
說要出來聚聚吃個飯
剛敷完臉 很好上妝 妝也比較服貼
可以漂漂亮亮好氣色的出門約會囉!

網站網址

http://unibiotech.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deary 防曬噴霧,deary面膜,deary蘆薈保濕冷敷膜,deary防曬,deary玫瑰q10,deary 護唇膏,deary乳油木,deary護手霜,deary 媞爾妮,deary蠟菊


相關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jl05v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