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效果出乎我意料的快
最近痘仔可以說是如雨後春筍一般不斷的長出來
話說它已經不是所謂青春痘仔了 已經是成人痘仔了(冏)
剛好手邊又沒有東西可以克制它 只好每天放任它不斷的長大
長到了某一天 叮咚叮咚 郵差送來了一包東西
打開一看 我的媽啊~~~我的救星來了
這不是我在通路王報名試用的嗎?這麼剛好來了個我現在最需要的東西
【伊仕媚 MIRADO除痘乳膠】


商品名:除痘乳膠
用途:軟化角質,預防面皰
內容規格:15ml/瓶
商品成份: 主成份: Salicylic acid 0.5%(W/W) 水楊酸、Sulfur 0.75%(W/W)
其他成份: Propylene Glycol. Carbomer.Hyaluronic acid. Licorice Extract.Ginseng Extract. Aloe Extract.Soy Extract. ParagonII.Biowhite. Triethanolamine. PEG-40 Hydrogenated Caster Oil. Fragrance.Purifiedwater
使用說明: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並均勻按摩至皮膚吸收,早晚適用。
產地:台灣
保存期限: 3年。
有效期限:請見外包裝說明
保存方式: 1.請置於陰涼乾燥通風處,避免高溫及日光直接照射。
                2.開封後請儘早使用,以確保產品效用。
注意事項:不得長期使用接臅於皮膚,三歲以下嬰兒不得使用,若使用後若有過敏症狀,請停止使用。
請保存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盡量避免將產品使用於傷口、紅腫、濕疹等皮膚異常部位。 請置於孩童及嬰兒拿不到的地方,本產品不可食用。
產品拆封之後,請儘速於12個月之內使用完畢,以確保產品品質。
(藥署妝製字第004608號)
(衛署粧廣字第10003036 號)
伊仕媚所有產品皆投保富邦產物產品責任險


(圖片轉於官網)

是軟管式的設計,可以自由取出想要的量!我是塗抹在有痘仔的部份!
話說名稱是”乳膠”我以為擠出來會是乳白色之類的乳液狀
結果是像果凍般的膠耶!第一次看到有這種質地的除痘產品
其實我也用過蠻多類似這種除痘產品了 
有開架式也有醫美的,不過效果到後來都已經是無效的狀態(冏)
奇怪的是都有一個共通點 就是會”大脫皮”啊!不知道這樣算是有效果還是它太強烈我的肌膚在抗議!?
不只會脫皮還會刺痛 有的還會讓我癢不行而紅紅一塊 要不就是有燒焦味?!
所以這次試用這款 我個人還蠻怕會有同樣的狀況發生...
它也沒什麼怪味 就是它的質地讓我覺得很特別(果凍狀)
   
塗了幾天 我發現 它跟我之前塗的那些讓我發癢刺激的除痘產品有大大不同耶
不僅不會讓我大脫皮 也不會讓我發癢紅腫甚至燒焦味
我都是清潔完臉部肌膚後先上這款乳膠再來後續的保養
質地清爽的除痘乳膠 不會讓我有負擔感 而且就算有傷口也沒有任何刺激的感覺
原本一顆大又腫的痘仔 幾天後有消腫的感覺(雖然下面又多了一顆 冏)
不過效果另我很滿意耶!!!我不知道它對於粉刺的效果是如何 但是痘仔部份就讓我蠻滿意的!!!
而且是軟管式的設計 攜帶外出也是蠻方便的 對於我這常有痘仔出現的人 
可以隨時來給它塗抹一下 讓痘仔不要有任何囂張的機會!!!
不過這一管我可是快用完了 因為不只一處長痘仔啊!!!用完後我會買起來備用啊!

參考網址:
伊仕媚網路商城

http://isme.shop.mymall.com.tw/list-photos-sale-3279-3472-1.html?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伊仕媚股份有限公司,伊仕媚威化餅,伊仕媚新纖餅,伊仕媚生活館,伊仕媚 極塑美麗孅受餅,伊仕媚健康黃金魚油,伊仕媚大豆異黃酮,伊仕媚孅受威化餅,

mirado 伊仕媚,伊仕媚股份有限公司,伊仕媚威化餅,伊仕媚新纖餅,伊仕媚生活館,伊仕媚 極塑美麗孅受餅,

伊仕媚健康黃金魚油,伊仕媚大豆異黃酮,伊仕媚孅受威化餅,mirado 伊仕媚,ismi 伊仕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jl05v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