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了~現在油價飆升,不用出門就可以享受”””大廚美食”””?

真的假的?真是太貼心了!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

就是「懶在家裡~也可以吃好料的之會不會太好吃了

碁富食品紅龍美食】的享!

收到冷凍宅即便時,因為我家冰箱就剛好在這個時間送修,

所以有讓它從早上11點多~放到下午5點多才放進冷凍庫的窘境,

我在想,我的【米漢堡】應該都””走山””了吧!

快來看看,這一大箱有什麼好料的啊~


全部就是四個【米漢堡】跟四個【肉捲】,

1.椒麻雞丁米堡

2.洋菇豚燒米堡

3.干燒蝦仁米堡

4.牛丼米漢堡

5.美式起司雞肉捲

6.和風牛肉起司捲

7.墨西哥辣味牛肉捲

8.南洋咖哩雞肉捲

光看品名,就讓我燕窩流不止~


這個捲,我不陌生~因為自從加入了好市多會員之後,

就常常三不五時就會吃一下他們的捲~

而看到這個DM時~再回去好市多看,原來就是同一家公司生產的呢!

這麼多口味,真的讓我全部都想來一條~

首先,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南洋咖啡雞肉起司捲】。

為什麼說不用出門就可以享受美食,

因為~只要用「烤箱」或是「微波爐」就可以完成料理囉!

因為這已經是熟食,

所以宅配到家之後只要動動你的金手指就可以享用””大廚美食””囉!

為了拍攝效果~所以我把它拿出來放在盤子上微波。

操作方法】:超簡單~把美食放進微波爐,按包裝袋上的指定分鐘

數,聽到""逼逼""聲,再小心取出~耐心等待1~2分鐘,然後盡情享受!

(※以下圖片資料是取自碁富食品官網。)

哇~進微波爐之後,整個麵皮都””澎””起來了!

看起來就是有夠好吃的~

它麵皮上還有凸起來的起司條,還有點焦焦的樣子,令人食指大動!


建議稍等1~2分鐘是因為怕內餡太燙,

小心切開之後,哇哈哈!!!!!

迎接我的是大塊的雞肉塊,跟新鮮蔬菜,

最大功臣就是跟這些食材融合在一起的特調醬汁!


最喜歡它的醬汁吃起來讓整個口感很香濃~

而且,醬汁的量就剛剛好,一點也不會喧賓奪主(其實它才是"主"!!??)~

太多會讓麵皮濕濕軟軟、太少會吃起來不夠濃郁~

而且食材真的超新鮮,整個就是現作的FU啊!


我問玉米爸會不會太”韌(台語)"~他說這樣很有嚼勁~

尤其是前端跟尾端麵皮比較厚的地方,真的越咬越香!

再搭配內餡的紅蘿蔔、四季豆,讓更加爽口

品嚐第一個之後,真的是對碁富食品紅龍美食】信心大增!

接著要品嚐【和風牛肉起司捲】,因為玉米爸不吃牛肉~

所以這捲由我獨享啦!!!!!!

雖然它的熱量比較高一點,不過為了享受大廚等級的美食,

值得為它吸收一點熱量啦!

(※以下圖片資料是取自碁富食品官網。)

又來學一下美食節目的主持人一下~泥坎坎...泥坎坎...

微波過後,那個””澎皮””的麵皮,是很誘人滴!!!

還有上面焦焦的起司條,整個很加分!

哇天啊~天啊~

這真的是太好吃了~它的配料,不會太鹹,很有味道!

食材搭得很對味,因為青葱跟牛肉真的超搭的~

肉餡熱熱的吃,很想來碗白飯!!!!哈哈哈!!!!

有沒有!?

用料超實在的,這麼大一塊牛肉片耶,

麵皮慢慢吸附它的湯汁之後,

讓整個肉捲的口感很剛好,不會太乾~

就像是把""美食大廚""請到家裡來了!!!!太棒了啦!!!!!

墨西哥辣味牛肉捲】這是很期待的口味,因為它是辣的!哈哈!

看到封面圖,就又想來碗白飯~

咦?熱量比和風牛肉起司捲還少耶,

難道是有加辣椒的關係?一定不是啦~玉米媽別亂猜!!!

(※以下圖片資料是取自碁富食品官網。)

微波後,香味一直飄出來!

像是走到pizza店的那種夾雜著麵皮酥香、又有起司牽絲的味道,

(起司牽絲也聞得出來喔..??)

就是那股香濃起司好味道,一聞就忘不了!!!!

紅色那個是營養的""蕃茄"",還看到洋葱,跟青椒~

我很喜歡這捲墨西哥辣味牛肉捲】的湯汁融入麵皮的味道,

因為我也是偏重口味的愛好者,

所以這樣的味道,真的買到我的心哪~

許多蔬菜搭起來的滋味真的超對味的,

老闆~我能加購這個內餡嗎?哈哈~

就是超下飯的啊!

又有點辣辣的,吃起來感覺不會很油膩,

麵皮也不會太厚,一餐一捲剛剛好!

本來這一捲是要留給玉米爸的,但是我實在很想吃吃看~

因為它也是””起司””口味的啊!!!!

喔~我大概知道熱量是從哪裡多出來的了,應該就是我最愛的””起司””!

因為前面那一捲和風牛肉起司捲】也是有起司,所以高了一咪咪~

不過,捧油啊!這都值得的,因為超好吃!!!!!!!

(※以下圖片資料是取自碁富食品官網。)

看了它的成份,覺得很好奇~竟然有”香草”,

我想應該是這上面的香料吧!

就像是比較歐式的料理,烤肉上頭也是都會灑一些香料,

來增加入口的香氣!好期待喔!!!!!嘻嘻!!!!!

哇哇哇~這個微波好之後,整間廚房都是洋溢著奶香焗烤的香味~

我的天啊!這不好好品嚐一下怎對得起自己呢!

你看看~這個切面就可以看得出來用料真的很豐富又實在!

每一口咬在嘴裡的味道都好棒喔!

都有蔬菜跟雞肉或是火腿夾雜著,很讚耶~

感覺好像在吃焗烤馬鈴暑起司一樣,那味道超棒的!

有夠滿足的啦!

而且~整條捲都塞了滿滿的料,不會很空洞喔!

真的料好又實在,吃到最後一口都是滿足的~

要不是要顧一下身材,吃完一捲還真想””再來一捲””耶!!!!!

吃完好吃的【肉捲】系列之後,

緊接著要登場的是【米漢堡】系列囉~

首先出場的是【干燒蝦仁米漢堡】!!!!請掌聲鼓勵鼓勵!!!!!

看這個成份,還真的是只有””大廚””才懂的這樣放耶~

超厲害的,有米酒、薑,噢~光看就覺得好像在吃辦桌!

(※以下圖片資料是取自碁富食品官網。)

在開場的時候就有說啊~說我的【米漢堡】可能會””走山””,

原因就是離開冷凍庫時間太久了啦~

真是對不起大家,不過~它的美味程度是完完全全不受影響的喔!

我第一次吃【米漢堡】耶~

之前會沒有特別想吃是因為電視廣告的””飯粒””都白白的,

應覺沒有跟醬汁融合在一起,就引起不了我的衝動!!!

反觀碁富食品紅龍美食干燒蝦仁米漢堡】,

哇~雖然微波之後的型沒有給它很美麗,

但是那個色、香、味,可是通通俱全的捏!

因為外型已經不像是一個漢堡,

我乾脆就把它當炒飯來吃了,也應該本來就要拿湯匙吃。

又要叫大家看了,

你看看,這個蝦仁跟所有的配料,整個油亮亮的,

米飯也是跟醬汁調合得好有光澤,吃起來就是經典!

內餡跟米飯的份量比真的超剛好,

吃到最後一粒米飯都覺得很有味道,

還忍不住會把湯匙跟盤子舔乾淨咧~哈哈哈!!!!!!!

下一個口味是【椒麻雞丁米漢堡】,

天啊~這是我好愛的一道料理,因為我愛吃辣,

所以我對辣的食物特別有興趣!!!!

因為有了第一顆米漢堡的經驗,

所以就知道它也是有可能成為””米燴飯””,哈哈!!!!

(※以下圖片資料是取自碁富食品官網。)

哇~這顆不錯耶!還保有米漢堡的原型喔!

你看看,還沒有微波時就看得出來米飯是有調製的,

就像要包肉粽一樣,一定有拌炒過再去煮熟的,

這樣的米飯吃起來,就有醬汁的味道,超搭的!

哇這個畫面,真的是””望雞更飢””啊!哈哈~這是哪一個朝代的成語!?!?

真不敢相信這是微波3分鐘就可以享用的料理~

超方便的!!!!而且~好好吃...好好吃!!!!!

到底有多好吃呢?其實它也不會到讓你辣到頭皮發麻的地步~

都是點到為止的那種辣度,敢吃辣的都會覺得這是”微辣”而已~

所以如果小朋友不敢吃辣的話,就挑起司捲或別的口味囉!!!!

這一顆也算是重口味的米漢堡,

整顆吃起來,超夠味~

這個雞丁跟雞肉捲的雞丁口感又不同!

它比較屬於”滑雞”的那種口感,很嫩~很入味,超令人垂涎十尺的!!!!

再來這一顆是【牛丼米堡】,看封面好像是黑楜椒牛柳的感覺~

還有洋葱,牛肉跟洋葱真的超搭的!!!!

看了一下成份~蝦米?跟我想像的完全不同喔!!!!!

完全沒有”黑楜椒”~

讓我好期待這看起來很”威”的牛丼米堡】嚐起來是什麼滋味~

(※以下圖片資料是取自碁富食品官網。)

哇,不簡單~只有這一顆冷凍米漢堡沒有””走山””,哈哈~

水土保持做得不錯!!!

但是反而這種""定型""的米漢堡看起來卻沒有令人吮指的感覺...@@

錯覺~錯覺!!!!

我終於看到微波起來是個完整的【米漢堡】!!!!

哇~內餡感覺好有嚼勁喔!!!!

嗯~((大咬一口,嘴邊還有一顆米飯)))

這是走""和風""路線的米漢堡,怎麼說呢?

因為吃起來是偏甜的,我怕吃膩,還特地挖了一匙辣椒醬,

拌著一起吃,甜甜辣辣的~超讚!!!!

最後一顆米漢堡是【洋菇豚燒】口味,

豚=豬,所以這是一顆以洋菇美味醬汁佐豬肉的美味米漢堡,

看起來也不錯耶~

這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它有""鰻魚醬""耶,好特別喔!

感覺好像也是會有點甜甜的,因為有””糖””~

不過都有””米酒””來提味,也就不會那麼””死甜””喔!!!!

(※以下圖片資料是取自碁富食品官網。)

這個成品超讚的啦!!!!!

光用看的,我就把它想成是”焢肉飯”了...

那個內餡肯定是熬煮了很久的,

有大廚料理的米漢堡,果然是很不一樣的!!!!

有沒有很像筍乾?其實那是洋葱喔!!!!!!

看它的色澤就知道有多入味了~

像是賣了百年焢肉飯的那種感覺~好銷魂喔!!!!!哈哈!!!!!

嚐起來的滋味比剛剛的牛丼米堡】再鹹一點,不那麼甜~

整個內餡跟米飯搭配起來,好像在吃餐廳喔!!!!

如果你是用微波的烹調方式,

我建議還是要直接剪開包裝袋虛線~放在袋內微波會好一點,

這樣上層的米飯才不會太硬,口感會更好!!!!

洋菇豚燒】感覺也不錯,口味不會太重~

吃起來,鹹中帶甜,調配得剛剛好,

豬肉也燉得很有Q勁,不會太爛~

實在是太美味了!!!!!!我吃得好開心啊!!!!!!!

謝謝碁富食品紅龍美食】精心研發這麼多種口味、樣式的美食,

而且好料的還不只這樣,到官網去找個資料...流了不少口水!!!!

想挑戰看官網不會流口水嗎?快來試試看!!!!!!

網站網址

http://kkfoods.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jl05v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